槐七

莫问原因
莫问前程
有缘再见

微信体特辑篇
这章不沙雕 不沙雕 不沙雕
一切都是我编的 我编的 我编的
有什么不妥的不要找正主,找我,找我,找我,我会删
不上升正主 不上升正主 不上升正主
此篇对黑粉极为不友好,请心理素质有一neinei差的黑粉绕道
这个只是我对近些日子以来,在角儿们身上发生的一些不太友好的事情,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有一些可爱的小黑一直觉得自己一个人的只言片语就可以翻起惊天巨浪,可还是太年轻。
这篇微信体也算是我一个发泄吧,自己写的时候挺爽的,就是不知道各位看的爽不爽
此篇为讽刺,不要问我为什么比作狗,其实我也有点觉得糟践狗了。
我写这篇微信体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被骂和掉粉的准备,如果骂我的话,请私聊。
以上便是我的态度
希望喜欢
侵删

评论(454)

热度(58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