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七

莫问原因
莫问前程
有缘再见

没错,这是一个置顶

悄悄咪咪的来个置顶

其实想弄个置顶想了很长时间了,但是呢,不知道说啥,那就唠唠嗑吧

先整个自我介绍,这里槐七,槐七的槐,槐七的七,大学狗,镇魂德云双坑躺平并盖的严严实实

祥林入坑,良堂拉一把,九辫往下拽,金东龙龄等400+大老爷们儿给我埋土里,从此踏上德云歧途(doge

自我介绍没了,然后就是本人的絮絮叨叨

非常开心你们可以看到我的文章和微信体,非常惭愧,我也只是一个默默喜欢和默默支持的德云妇女,实在是配不上一句太太,你们喜欢我的文章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动力,在这里,槐七十分感谢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接触和喜欢德云社,是因为偶然间看到少爷和老阎在欢乐喜剧人里面的相声表演,当时真的并不了解德云社这个团体,只是单纯的喜欢少爷,然后去了解的德云社,后来才知道德云社这个亚洲最大男子天团真的是个宝藏,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在德云社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所以我真的很惭愧今年三月份才知道有这么个神仙团体,我的错orz)

之前德云社也经历过风雨和舆论,可是我也相信,公道自在人心,我们不可能因为媒体或者网友的一句话或者一篇微博就去否我们的角儿,我们在你们名声鹊起慕名而来,绝不会在你们陷入低谷时转身离开


以上便是我的全部态度


最后我就想说一句话


希望我们的角儿以后的路一马平川,越来越远


——————————


谢谢你们可以看到这里,可能我的话有些语无伦次,还请海涵


评论(76)

热度(276)